左右滑動看表格
孩子看見的世界是非常純淨的,你可知從九十五公分的高度看世界,處處皆驚奇,有如哥倫布發現新大陸般,對孩子而言,大自然是最豐富、生動的教科書,然而隨著電子資訊發達,許多孩子的童年在水泥叢林裡迷失心性,對自然的親密度急遽下降,著實令人憂心。 禾盛企業老闆從小生活在農村,懷念兒時在田野穿梭,地上打滾看滿天星斗的日子,自寶貝孫子誕生之後,不忍他們成天窩住在小小公寓,於前年返鄉蓋房,在其周圍鋪蓋草皮、搭設涼亭、種植樹木,並希望有更多都市的孩子,能有親近大地的機會,並常態於此企劃親子活動,成了一個以”愛”為基礎建蓋的活動園地。 天暖風柔的日子裡,藉由小型的收費活動,解放寶貝們的小腳ㄚ,用小腳親吻毛绒绒的大地綠毯,搭配小朋友最愛的夏日聖品霜淇淋,十足完美的組合。 父母在遇見孩子時,或許也看見自己遺忘已久的視野、那個曾經熟悉現在卻陌生的單純世界,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回歸自然的璞真,盡情玩耍吧!
聯絡資訊
加入社團:https://reurl.cc/vAkkL
臉書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OWPartyKids/
電話 : (04)2339-9360
LINE生活圈:@dyr8772f